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凤姐在美国发布恐怖言论遣返回国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9  作者:fanfan


    近日,凤姐遣返回国,原因是在美国发布恐怖言论,或许将面临被收监或者遣返的窘境。不单单是凤姐,芙蓉姐姐、干露露、马睿菈等明星也经常以低俗炒作的方式以博取眼球,真是为了出名绞尽脑汁。

  伴随着凤姐的那句“我到美国了,我拿到美国绿卡了”,国人自叹:此才女终于不在折腾了。而近日,凤姐在其微博上的一句“我要烧了美国移民局”已被美国安全局记录在案,法律程序已经启动,凤姐或许将面临被收监或者遣返的窘境。而同为国内同胞,绝大部分网友抱着看热闹的态度去对待,称“自作孽不可活”啊!
借着“被”曝光的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艳照,潘霜霜多次出现在各大娱乐媒体的显眼位置。面对外界质疑潘霜霜借旧爱林峰炒作时,潘霜霜不断强调与林峰是真爱,对林峰一往情深,但那种巴不得全世界都来关注艳照细节的高调态度,让人实在看不出真情何在?  

    干露露:节目录制时跟母亲大打出手

  年初,一段征婚视频迅速走红网络,内容是一位担心女儿嫁不出去的母亲,给1985年出生、至今单身的女儿(干露露)拍了一段浴室视频放到网上征婚。这个视频已经让网友评价“尺度大”,但大家没想到的是,这对母女在录制电视节目《Lady呱呱》时的言行举止更加疯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