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30多位明星共同诠释的“穿越的青花”主题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4  作者:fanfan


       12月13日,2011时尚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群星璀璨,知名艺人陈奕迅、杨采妮、张梓琳、姚晨、萧蔷、莫小棋、黄晓明、郭涛等都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宴。其中,莫小棋首先以一袭黑色斜肩晚礼服亮相红毯,简约大气的造型,在镁光灯下展现出成熟妩媚的个性美。

  当晚,最引人瞩目的一个环节当数由30多位明星共同诠释的“穿越的青花”主题秀。莫小棋展示的是一件端庄优雅的青花瓷短裙,精致的白绢点缀着淡雅的手工钉珠花纹,在莫小棋的诠释下绽放着唯美婉约的东方美,而莫小棋高高塑起的发型,则将古典与现代时尚的元素完美结合,宁静中透露着一种张扬的态度,非常惊艳夺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