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沈阳计划明年将建设更多的公租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5  作者:fanfan


        目前,沈阳市公租房的需求量还很大,为了满足人们对公租房的需求,沈阳计划明年将住三塑料公司、大东区砂轮厂等8处地块设立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用地,以建设更多的公租房。

  “今年沈阳的公租房源不多,仅有这个安图小区,不过明年公租房的供应能多一些。”相关人士介绍,在明年,沈阳需要完成36842套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其中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家庭2000户,经适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30000套。这样可以增加沈阳公租房的供给,并缓解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