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新闻稿快速传播朝闻通帮你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2  作者:fanfan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进一步完善,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区域经济发展与外界联系更加密切。企事业行政机构与外部的商业信息沟通越来越密切,越来越重要。媒体作为全国各地行政企事业机构与外界信息联系的纽带,是各类机构不可或缺的工具与伙伴。而浩繁的各类媒体,出于竞争的需要,也需要迅速捕获到第一手商业新闻。软文广告快速发布与集中获取,正成为一种社会强烈需求,急需要寻找到方法与出路。

      朝闻通—软文发布平台行业内的八大优势:

●采编网络遍布全国、是行政企事业机构第一家全天候网络新闻代理机构。

●朝闻通新闻稿发布平台(http://ww w.prwom.com )在全国300多个地市设立业务代理机构。为成长型企业和行政事业机构提供全球中文文本、图片、和视频等新闻网络发布的绿色通道。

●首创电子新闻稿发布厅模式,实现企事业宣传机构、编辑、记者、远程新闻交互。

●朝闻通新闻稿发布平台(http://ww w.prwom.com )首创机构新闻稿发布厅运作,全程实现网络交互式管理,是目前国内完善和先进的网络商业新闻资讯发布平台。行政企事业机构的宣传专员及企业新闻官将与媒体记者和新闻策略编辑实现三方信息时实交互、在线定向发布等功能。

● 国际化新闻运营体制,亚洲财经新闻社研究所负责多达25种新闻语言编译支持。

●朝闻通新闻稿发布平台(http://ww w.prwom.com )所有国际新闻稿件,均由亚洲财经新闻社研究所提供全程编译服务。该研究所能够编译世界25种语言的媒体新闻,直接承担着央视国际的国际新闻稿编辑工作。

● 平台服务与单次重点收费服务模式相结合, 使机构新闻稿发布费用十分低廉, 节省。

●朝闻通-电子新闻稿发布厅提供給企业独立操作后台,实现企业群发网络新闻。电子新闻稿发布厅是朝闻通服务于企事业新闻传播的信息化通路。用户可以随时在线不限次发布稿件(包括图片,视频)。单篇重点网络稿发布不少于25家网络媒体采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