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被赞热血青春电影《阿信》首映式在京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5  作者:fanfan


     近日,台湾热血青春片《翻滚吧!阿信》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及观众见面会。影片在台湾取得惊人票房和口碑后,正式宣布进军12月 “翻滚”内地贺岁档。首场放映结束后,影片监制李烈、导演林育贤携主演柯宇纶、林辰唏首次进影院与观众近距离交流,面对面感受到内地观众的热情。日前,《翻滚吧!阿信》发布了最新幕后花絮,爆料柯宇纶拍摄重场动作戏、连续挨打12小时的幕后艰辛,希望影片12月9日上映后将“翻滚精神”通过电影传递到内地影迷的心中。

  观众大赞菜脯够热血 柯宇纶劝影迷千万别当演员

  取材于现实题材的《翻滚吧!阿信》,影片以热血小清新的手法演绎的青春疼痛、热血逐梦、暴走街头、青涩初恋、肝胆友情等,引发了首映场80后、90后年轻观众的巨大共鸣。特别是片中主人公阿信好兄弟“菜脯”的扮演者柯宇纶,在首场观影会上得到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被赞最敬业、用生命在表演的好演员。

  柯宇纶凭《翻滚吧!阿信》获得第48届金马奖男配角提名,并摘取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曾在《色戒》、《一一》、《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等电影中有精湛表现的柯宇纶,与李安、侯孝贤、杨德昌等多位国际名导合作,所累积出同辈演员所望尘莫及的表演能量。他在《翻滚吧!阿信》当中深入骨髓的“菜脯”一角,特别是为兄弟义气的豁命挨打,更令内地观众深受感动。有观众问柯宇纶拍摄《翻滚吧!阿信》的最大感受,他笑言:“最想跟观众们说的是,千万不要当演员!拍完《阿信》真的就像脱了一层皮,整个命都交给菜脯了。”

  彭于晏练肌肉柯宇纶练挨打 连续12小时被砍到身心崩溃

  《翻滚吧!阿信》当中的狂热青春、热血故事,是几位主角用生命在表演。不仅主角彭于晏需要高强度的体操动作,大量的街头打斗动作戏也是片中的亮点。作为“阿信”最好的朋友“菜脯”,柯宇纶为兄弟两肋插刀、为义拼命,也使菜脯的角色成为《翻滚吧!阿信》当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

  片中一场菜脯在饭店行刺反被痛打的戏,柯宇纶为了诠释角色心中已无退路只能奋力一搏的无奈心情,表演时忍受脚伤剧痛,连续12小时被数人围殴、拍摄挑战体能极限的不可能任务。实拍前虽有排练,但柯宇纶仍被武打演员打到私密部位,令他苦不堪言,险些小命不保。柯宇纶坦承压力很大,当导演喊“预备”时,甚至会浑身不自主地发抖。高难度的动作要求,每天都透支着演员的体力,拍摄过程中他脚踝不断受伤,一下戏就冰敷止痛,杀青后一个月不能走路,休养半年才痊愈。监制李烈被柯宇纶的辛苦付出感动得热泪盈眶,导演林育贤则大赞柯宇纶的表演堪称惊心动魄,因为我看到的是“一个演员用他的命在演出这场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