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鄂尔多斯煤炭贸易与投融资洽谈会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20  作者:sysadmin


 11月18日,由鄂尔多斯市煤炭协会、建设银行、金银岛(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鄂尔多斯市天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1年鄂尔多斯煤炭贸易与投融资洽谈会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洽谈会就鄂尔多斯市的煤炭市场与金融现状、煤炭市场行情趋势、煤炭市场银行融资解决方案展开了交流研讨。由建设银行与大宗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单通”在线融资业务引发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据悉,““单通”是商业银行与网络交易平台、物流企业三方紧密合作搭建的全流程在线网络融资平台。该平台成功实现了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三流合一”功能,具有全程网上操作、审批快、授信快、放款快、解押快等特点。今年年初,鄂尔多斯市开始引进该融资模式,到目前为止已累计融资4亿多元。

  鄂尔多斯市作为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正在加快调整煤炭行业发展方式,积极构建新型煤炭工业发展体系,煤炭企业向规模化、集约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这个过程中,融资需求极其强烈,拓宽融资渠道迫在眉睫。此背景下,鄂尔多斯市引进““单通”融资模式,对当地煤炭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有效整合产业链,从而扩大经营规模,加快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