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广州本色酒吧,细节决定成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8  作者:sysadmin


  TrueCOLOR本色是最具影响力的的高端娱乐品牌,秉承“国际•艺术•亲切•品质”的理念,广州本色酒吧 旨在打造独树一帜的“高尚夜店”。TrueCOLOR本色与海内外众多著名艺术文化机构合作,定期承办高端艺术交流演出,为音乐事业的进步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天字码头东,那里是TueCOLOR广州本色酒吧广州旗舰店。本色是一家品位独特、格调高雅的时尚交友酒吧。走进“本色”,让人感觉亲切温暖,整个酒吧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气氛,那里充斥着浪漫、热情、惊喜、震撼,已经成为广州这个不夜城的靓丽名片。为何国际大牌明星愿与广州本色酒吧携手合作?为何本色酒吧每天座无空席,天天爆场,受到众多顾客的青睐?为何每一位本色酒吧员工都那样忠诚且乐于奉献?如果你真正走进本色酒吧,去发现去体会你就能找出答案。
  一个公司能够做大做强,必然有着很深的企业文化,而人文则是其表现之一,作为酒吧服务行业的一分子,在做好最根本的服务的同时也能如此注重人文关怀,不愧是大家所推崇的本色。广州本色酒吧的管理中特别注重人文关怀的细节,员工间相互鼓励和帮助。每一个来到本色的员工,首先要懂得什么是团队?每日班前员工的“真诚对视”训练,让员工学会用眼神同对方交流。在本色酒吧的墙面上,有一个写给每一位员工的告示牌:“你虽然不能左右天气,但你能改变你的心情。”在本色酒吧,工作中永远没有责骂!管理层身先士卒,先帮助员工完成工作,班后再总结问题。让员工带一个好的心情工作!每个月初,企业内部都会举办一次特别的生日派对,主角不是客人,而是当月过生日的普通员工。美味生日蛋糕,神秘生日礼物,还有所有人的祝福!这些80、90后的员工,远离父母独自在外打拼,送上本色大家庭的关怀,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感受到团队的温暖!本色酒吧很多员工会说这里面朝“珠江”,春暖花开!这里有我的理想及人生!
  广州本色酒吧及其注重服务品质,很多细节也做得非常到位。一位顾客向我们讲述了本色酒吧为她办主题生日派对的事情。她说“生日当天,本色酒吧为我在内的三位天蝎座顾客精心策划准备了一场派对,现场重现60年代的复古情怀,来宾们身着旧上海旗袍,老红军军装,美艳赫本小礼服,还悄悄为我们准备了蛋糕和礼物,那天我和闺蜜好友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特别的生日!本色,让我拥有最TrueCOLOR的生日惊喜!”另一位受访的顾客告诉我们“本色广州店刚刚好的热情服务和贴心照顾,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尊贵奢华的夜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