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初夏的北海道 索尼Handycam之旅第三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作者:sysadmin


 这次北海道的行程即将过半,继续着游历北海道之夏的美景,今天的行程可以说是我在了解到行程之后最期盼的一天,可能是旭川动物园、美瑛小火车以及富良野超广角之旅的名头,个个都能触动我心中某一些神经,也或许是只是其中一个目的地的名头都已经耳濡目染多时,第三天一早醒在了脑中之前。

 

《索尼TD10E 北海道第三天图集》


从登别到富良野 索尼Handycam记录北海道风景

  虽然夏天的旭川动物园看不到企鹅走在你身边的奇特景象,但展馆的设计可以让我们了解野生极地动物是如何彼此观望,亦或是透过通透的水下步道了解企鹅的生活状态。不过要说一句,初夏的企鹅尤其是中午去,多半都在打盹。我们看到的北极熊除了睡觉就是傻傻的绕圈散步,时不时的吼上两句。


  其次,就是味道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面,国内动物园不乏珍禽异兽,只可惜沁人心脾的意味总是破坏了观看的兴致,再者作为动漫的王国,这里随处可见各种可爱的标示用于引导游园观众。总的看来旭川动物园给我的感受依旧是井然有序。


这两张分别代表了熊得视线以及海豹的视线

  短暂而记忆深刻的游览了旭川动物园之后,即将踏上将近3个小时的路程前往美瑛小火车站,说实话一路我原本想休息片刻为之后的拍摄储备精力,可还是抵不住对于美瑛的期许一路看着车窗外变换的景色到达了美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