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辽篮今夜主场迎战北控 剑指14连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1-29  作者:sysadmin

  结束了三个连续客场的比赛,带着13连胜佳绩的辽宁男篮大部队于昨天回到了主场本溪,并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本周末对于辽篮球迷来说可谓大饱眼福,球队将迎来两个连续的主场比赛。今天晚上7点35分,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控男篮,球队在冲击14连胜的同时,距离常规赛冠军也越来越近。

  13连胜对阵3连败

  从去年的圣诞大战客场对阵广东男篮开始,辽宁男篮已经豪取13连胜,并且连续三轮位居积分榜第一位。与赛季初不同,经过了近一个赛季的磨练,最近几场比赛辽篮与强队过招打得十分顽强,而与弱队比拼时专注度也有所提高。在联赛下半程,辽篮主帅郭士强加强了球队的防守,攻防更加的流畅,而且每个人在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拥有三外援的北控男篮目前遭遇三连败,而且早早无缘季后赛,本轮客场面对士气正旺的辽宁男篮,恐怕凶多吉少。

  辽篮赛程有优势

  目前在积分榜上,辽宁男篮的领先优势并不大,紧随其后的新疆男篮的战绩与辽篮同为27胜7负,而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山东男篮和四川男篮也在虎视眈眈地盯着榜首,他们与辽篮也仅相差1个胜场,最后这四轮比赛谁犯错都有可能被竞争对手占得先机。从赛程上看,辽宁男篮最为有利,四个对手分别为北控、深圳、天津和山西,其中有三场比赛是主场作战,倘若辽篮继续稳扎稳打,很有可能以17连胜收尾,最终获得常规赛冠军。

  季后赛还差两席

  除了榜首的争夺,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也成为余下四轮的焦点,上一轮深圳男篮在负于浙江男篮之后,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目前,北京男篮以21胜13负排在积分榜第七,浙江少一个胜场紧随其后,而排在第九的江苏男篮落后浙江男篮三个胜场,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将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从赛程来看,江苏男篮在最后四轮将连遇强敌,要想挤掉浙江男篮,难度非常大。而对于卫冕冠军北京男篮来说,剩余四轮他们拥有三个主场,只要赢一场便能进军季后赛,而这三支球队都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辽宁男篮。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