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连:天气转晴 气温先降后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7  作者:sysadmin

  昨天我市又遭遇了一次冷空气的侵袭,虽然气压梯度较大,各地的北风风力强劲,但由于其冷中心主体偏北,因此我市降温的幅度不大,市区气温跌至-2℃附近便止住了脚步。

  今天我市天空将会逐渐放晴,并且直到周末,都会维持阳光明媚的天气。随着此次冷空气今天很快的东移出去,风力将会有所减弱,各地气温也会相应的有一个小幅的回升,预计市区的最高气温可升至4℃左右。不过夜间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气补充下来,因此我市的回暖之路还需再经历一番波折,好在其强度偏弱,造成的降温幅度并不大。

  预计周六市区气温在-2℃~3℃之间,白天偏北风的风力较大,体感会稍冷一些。到了周日,天气晴暖,风力缓和,市区气温可回升到0℃~4℃,大家可以多到户外活动活动了。下周一、周二天空云量增多,但是暖气团进驻滨城,气温将会继续回升,预计市区的最高气温会升到7℃附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