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钱先生:开启机器人购买理财智慧时代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平等、方便、无障碍地获取和使用信息。

    今年有至少28位来自IT、家电、电信、互联网行业科技领域代表参加本次两会,其中互联网行业的代表人士已经增加至6人,反映这个行业影响力或者重要性正在逐渐提高。加快移动互联网在民生领域的普及和应用,通过互联网解决防治雾霾等重大民生问题,或将成今后改革的旋律。
 

    智慧民生,提高生活便捷度,降低社会成本,围绕互联网做融合创新,将推动产业升级。针对银行排队,以及银行理财信息不对称及地域障碍问题,钱先生使用互联网科技创新技术开发了银行理财产品一站式搜索及导购机器人。

    目前,“钱先生”平台采用自主研发的搜索机器人技术,已经支持一百家银行的数据搜索,平均每分钟完成一次银行理财产品数据的抓取和更新;前台采用自主研发的自动购买机器人技术,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及网银系统实现了全自动的接口指令对接,全程不需要人工干预;同时,通过银行级的核心账务系统对用户交易数据进行实时登记,形成了全方位的技术保障。
 

    据悉,钱先生团队于2014年荣获由科学院和新华网联合颁发的“2014互联网最美科技创新团队”奖项。“钱先生”平台于2014年荣获软件大会“2014年度软件和信息服务互联网金融行业最佳产品奖”。

    接下来,“钱先生”还会在技术上做更大的投入,不断完善搜索引擎的覆盖范围和抓取能力,完善购买流程的体验,让用户在“钱先生”平台上感受到“足不出户,一分钟内,一卡买遍全国银行理财产品”的畅快感觉。

    钱先生银行理财搜索及导购机器人将与你一起迎接互联网民生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