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电商时代来临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电子商务也进入了各种移动终端设备中。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子商务方式,移动电子商务充分利用了无线网络的优点,满足了人们随时随地购物需求,因此得到了迅猛发展。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6月,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542亿元。

    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消费方式,同时也给传统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难得的机遇。有业内专家指出:移动电子商务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企业只有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展开与移动电子商务的跨界合作发展,才能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那么,面对移动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传统企业又该如何转型升级呢?对于大多数传统企业来说,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构筑专属的电商平台是首选的对接移动电子商务的模式。这种企业专属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不仅加强了企业与移动电子商务市场消费群体的沟通和交流,更实现了企业与移动电商市场的对接。

    据了解,常熟市华航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控系统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该企业早在移动电子商务兴起之时便将发展移动电子商务上升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不仅成功构建了企业专属的移动电商平台,并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构筑了完善的营销体系,顺利完成了从传统企业到移动电商企业的转型升级。

    常熟市华航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支振华指出,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对传统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必须从企业经营、产品销售、市场营销等多个环节进行创新,从而实现与移动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并借助移动电子商务的优势推动企业发展。

    移动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虽然给传统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但更多的是难得的机遇。传统企业应当把握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积极的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与移动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的新趋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