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全大来知识宣传进社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7-27  作者:小熊

自人民银行于20145月发行“世界遗产——杭州西湖金银纪念币”以来,市场反应较为火爆,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更为全面的熟知我们的世界遗产—杭州西湖金银纪念币,北京全大来员工于7月组织了关于西湖金银币的社区宣传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为居民发放西湖纪念币的宣传资料,且热情的向社区居民一一介绍里面的每一个要点。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西湖的文化和景观都很受大家喜爱,尤其是银币套的西湖四景,美观动人,但它更大的价值是体现在收藏和投资方面,所以我们通过社区的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对纪念币更了解,也对人民银行每年的发行计划更熟悉。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金币及我们的产品,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和心理。为我们的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