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女性健康进军移动互联网 打开产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势头,移动互联网庞大的“粉丝”市场也让各行各业看到了新的商机,都在企图借助移动互联网为自身企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在当前,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今天,健康行业的发展也逐渐被提上日程。行业专家曹志霞也是建立了“健康行业”的网络平台,以期将更多的健康知识传送给更多的人员,尤其是女性同胞,借力移动互联网进一步引起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

    曹志霞表示,在当前大的生活压力下,更多的女性都忽视了自身的健康问题,像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病率也是逐渐增加,尤其是一些普遍的妇科炎症甚至像乳腺癌这样的疾病发病率也是相当高。除了当前大的生活压力之外,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由于更多人员对于健康知识的匮乏。借力当前的互联网,打造这样一个健康的平台,人们在浏览手机的同时,就能够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当然,对于一些有关健康的问题,消费者也可以在线与专家沟通,实现整个交流过程的无缝对接。

    据曹志霞介绍,该健康平台一经上线,就获取了各个年龄段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纷纷下载,及时、准确、适时的信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们的认可。目前已经有众多的女性朋友成为了他们的会员和忠实粉丝,健康知识、健康饮食等都被重视起来。当然,在该平台中,消费者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健康行为、养生知识等,与他人进行互动,不仅仅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更是达成了一个休闲娱乐的作用。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的确,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越来越多的资源和市场都从PC平台转移到了移动平台。打造这样一个健康的平台对于更对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非常必要的。不仅仅充分借助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类移动设备终端,更是引起了大家对于健康的重视。

    在高度信息化的今天,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正改变着传统女性健康行业的发展。移动化、人性化将会是未来女性健康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让女性健康行业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无疑为该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市场商机和经济增长点,也为该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开拓出更为广阔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