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整形客户端”:行业指尖上的未来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当前的手机,已经是远远超出了一个交流工具的概念,越来越清晰的屏幕不仅仅可以成为阅读、游戏的终端,多媒体播放设备也为语音、音乐的扩展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在当前移动互联网和三网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APP化也将成为移动终端的发展趋势。行业专家卢祖银指出,在移动互联网新机遇来临之际,更多行业也应当加快移动app的步伐,他顺势建立了“整形客户端”。

    卢祖银表示,当前移动电商发展到现阶段,已经具备了广阔的资源和广阔市场,也已经具备了独立发展的各项条件。目前传统的电商企业大规模布局移动互联网,整合强大的移动互联网的有效资源,纷纷加大移动电商的投入力度。毋庸置疑,移动电商已经成为了电子商务发展最重要的一个支点。“整形客户端”率先试水移动电子商务,也是迎合当前市场流行趋势的一个重要表现。

    另外,卢祖银也指出,其实当前的移动电商目前发展还比较初级,也只是满足当前消费者的一个初步的需求。与传统PC不同的就是,没有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客户端已经成功成为了消费者“指尖上的信息库”。消费者不需要考虑时间、地点的限制,想要了解什么,手指轻轻一点,那么,这样一个小小的端口就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就像是一个“魔法城堡”,拥有者无限的魅力和吸引力。不过,对于行业而言,这样的客户端更是一个推广品牌的有效机会,不仅仅获取更多的新用户、提升客户下单的重复购买率,也进一步曾倩了用户的粘性。

    记者了解到,自“整形客户端”开始上线,更多的销售信息额都来自移动终端。目前手机客户端的市场正在逐步的完善,消费者更多的需求也在不断去满足。便捷的方式也更加强了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更为重要的是,方便的消费者,当然这也是移动客户端能够拥有未来广阔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

    有关业内人士分析,其实,在互联网刚刚兴起的时候,客户端还曾被认为是一种落后的产业和技术形态,但是随着互联网的逐步成熟,客户端附带的价值也是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随着移动4G的推广,移动客户端也将能够风起云涌,也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开始垂涎市场,为未来行业的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