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商业大佬绕不开的电商 却也不分伯仲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都说当前是互联网的时代,可我们真正了解互联网或许就是在腾讯QQ出现之后。打开电脑,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挂上自己的Q。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势头的强劲,手机QQ成为了我们手机不离手的一大重要原因。可见,移动互联网的威力。而随着当前越来越多的通讯软件,人们越来越习惯了那种即使通讯的方式,随着腾讯微信的推出后,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语音或者短信给好友,而且跟QQ一样,不要花费通信费。如今,微信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

    另外,像新浪微博以及移动端出现试水电商的一大重要表现,发表心情、了解时事热点、跟粉丝互动,用户都是乐此不彼。在新浪微博与腾讯qq、微信对弈的过程中,其实是不分伯仲的。行业专家何学勇指出,其实只要是让消费者受益的,不管是以何种方式表现出来,以何种方式结合电商,都是最好的电商形式。

    事实上,从传统的PC客户端到手机终端,各种即时的通讯软件目前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也逐渐以其方便、实用性黏住了大量用户。从这些即时通讯软件的出现,我们反过来回头去看移动互联网,去看电商,我们不难发现,不管是何种方式的通讯形式,都必须是符合用户消费需求的。何学勇分析指出,当前或许只是这样形式的营销模式,将来不管是腾讯还是新浪都将会出现自己的O2O营销模式。腾讯将会更大力度加大对B2C垂直类目的投入,通过端到端的体验打造优质用户口碑,从而带动优质商户打造新一代电商开放平台,打造简单、可靠、低价、优质的网购体验。新浪也在努力实现语音的交流。

    有分析人士表示,对比当前各大企业电商的竞争力度,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于电子商务战略的重视程度,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在当前各大企业逐渐推新,完善旧产品的同时,谁能够在这样的无硝烟的战斗中“挺身而出”,但是而我们至少可以预期,在电商的强力资源的驱动下,将会出现更加优质的开放平台格局,最大的受益者都将是消费者。不仅仅让消费者更能够体验时代潮流新品,提升消费者购物的体验,也更能够推动整个电子商务时代行业的共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