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整形客户端”私人定制您的移动新生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当人们被铺天盖地的网络信息围得水泄不通的时候,传统的营销趋势也开始从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的迁移。客户端APP在激烈的竞争中也逐渐沉淀下来,借助手机这一消费者必不可少的工具,凭借着手机的传播高效性,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打造客户端,将行业信息更加有效的直达目标消费人群。

    行业专家卢祖银凭借着自己多年来对互联网的了解和认知,他指出,未来手机客户端必将成为传统行业征战互联网领域的新武器。他也顺势建立了“整形客户端”,在移动互联网竞争中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卢祖银认为,当前4G时代已经到来,手机已成为了人们最离不开的工具之一,更是用户获取新闻资讯的最佳渠道,随着手机用户的逐渐普及,该移动市场所存在的潜在市场也是相当大的,据统计局发布的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互联网上网人数6.18亿人,其中手机上网人数5.0亿人。可见,谁能够抓住这一潜在市场,那么,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是非常广阔的。

    据了解,在“整形客户端”新媒体平台开通以来,该客户端的下载量也已经达到了难以想象的数量。利用手机快速观看视频、浏览网页的功能,客户端用户只要手机一点,便可览尽行业事。这里提供了海量的行业资讯和滚动的即时新闻,消费者如果浏览累了还可以观看行业视频,轻松获取行业资讯。卢祖银表示,客户端的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和分享行业内容,即使用户在开车不方面阅读,我们也设置了视听的功能。通过消费者的分享以及与消费者的互动,我们也能够甄别筛选出符合消费者兴趣以及个性化需求的信息内容。不仅仅打造出了行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

    有关业内人员分析,移动互联网确实是一块巨大的市场,消费者们也已经习惯了手机客户端或许新闻资讯。随着互联网行业逐渐进入成熟期,客户端所附带的价值逐渐被行业人员挖掘出来,受到他们的青睐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手机客户端本质上,其实就是对传统互联网的一个延伸,在当前碎片化、移动化的时间里为客户量身定制这样一个客户端,满足消费者们的个性化需求,未来的“整形客户端”前景也是被人看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