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成为煤钻机械行业重要销售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是机械工业中一个门类齐全的独立行业,经过五十年的发展,已具有18个大类、288个系列、2300多个类型、4300多个规格型号。目前该行业有企业近200家,工业总产值达1150多亿,为机械工业中第五大行业,其规模与销售额仅次于电器、汽车、石化通用及农机,是社会现代化建设中的排头兵。

    煤钻机械行业作为工程机械中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取得了较快发展速度,尤其受益于油价高企以及我国能源开采结构调整,煤钻机械工业蓬勃发展。但与此同时,我国煤钻机械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形势,大量媒钻机械生产企业的增多造成市场容量锐减、行业利润被压缩。煤钻机械行业急需开拓新的销售市场。

    面对传统线下市场激烈的竞争形势,很多企业都把发展的目光瞄准了新兴起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事实上,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覆盖群体的越来越广,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包括煤钻机械行业在内现代各行业重要的销售市场。据统计数据显示:仅在2013年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便达到了1059.8亿,预计到2016年这一数据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

    煤钻机械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市场是以行业销售平台为突破口的,如“煤钻机械供应商”便是煤钻机械行业专业销售平台,企业通过将产品信息投放在该平台上,实现与移动互联网领域消费群体的无缝对接,从而吸引消费群体进入企业官网消费购买产品。

    移动互联网作为煤钻机械行业新兴潜力巨大的销售市场,与传统销售市场相比,企业覆盖群体更广,所以销售渠道更广,而且企业在销售过程中由于信息的推送与宣传,能够在消费群体中留下深刻印象,将大大提升企业的知名度,所以,移动互联网不仅是煤钻机械行业潜力广阔的新的销售市场,更是企业创新营销的重要媒介。

    据行业专家谭忠华指出:煤钻机械行业扩展移动互联网新市场不仅是企业追求行业利润所趋,更是该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如同传统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一样,移动互联网新市场将成为未来各行业争相抢夺的新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