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教你火眼金睛辨别万华禾香板家具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居住环境健康,在居住环境危害中,甲醛是业界公认的室内健康头号杀手,它无声无息的潜伏在家里。其中,家具中的甲醛释放量是影响装修是否环保的关键衡量标准,加上家具中的甲醛释放周期达10—15年之久,所以我们装修选购家具的时候,需要高度警惕家具的甲醛释放量。 


    越来越多的老百姓认识到,市面上的E1、E2级的家具(包括衣柜、橱柜、地板)都是存在甲醛释放的。一件释放甲醛不可怕,可怕的是件件释放甲醛。家装密度越高,甲醛的累积风险就越大。因此近年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和万华零甲醛家具(指采用甲醛零释放的万华禾香板加工制造的家具)渐渐走俏市场,备受消费者关注。一石激起千层浪,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仿冒品牌,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避免无良商家的偷梁换柱,维护自己的利益,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辨别零甲醛禾香板和禾香板家具的方法。



    第一、品牌辨别法;

    零甲醛禾香板全国只有万华一家生产,请广大消费者记住万华禾香板的品牌和LOGO;在选购家具的同时注意观察店内是否有万华禾香板的授权书。

    第二、外观辨别法;

    取禾香板的样块可以看出,横截面上的植物的纤维呈致密的片状结构。如果是家具成品的话,可以通过家具的开槽排孔看见细节致密的片状结构。

    第三、气味辨别法;

    禾香板的原材料是植物纤维,在压制的过程中也采用了生态MDI胶,所以在板材加工成家具以后,没有刺鼻的气味,打开柜子门可以闻见植物的清香。

    第四、水煮辨别法;

    取同样规格禾香板、密度板、颗粒板三种板材样块,放到水里面进行水煮实现,禾香板在水煮过后会有清香的味道,其他的人造板材会有刺鼻的气味散发出来。

    第五,官方网站查询法;

    消费者可登陆万华禾香板国内官网www.whstby.cn进行在线QQ咨询或致电万华禾香板总部电话咨询确认您所购买的家具品牌是否真采用了万华禾香板。

    为了我们健康的家居环境请大家到正规的家具建材市场选购禾香板家具,同时要求商家在票据上注明:家具芯材为万华禾香板字样。同时消费者也可关注万华官方网站的系列零甲醛签售会预告和最新动态,享健康的同时又能得到实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