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外联出国携手上海交大 助力交大安泰戈九外联梦之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近日,国内移民行业领先品牌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与上海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签约,冠名赞助 “交大安泰戈九外联梦之队”参加第九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交大安泰EMBA“戈九外联梦之队”冠名赞助签约仪式现场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自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已成为亚太地区商学院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平台及户外文化体验赛。2014 年5 月20-26 日,将有超过30所著名商学院的逾千名EMBA学员参加第九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漫长的112公里,徒步四天,戈友们将体味“宁可就西而死, 岂归东而生”的精神,磨砺团队合作能力,挑战身体和心灵的极限。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一直是该赛事的有力竞争者。在去年的戈八赛事中,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以其卓绝的团队协作能力、出色的耐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宝贵的季军荣誉。

    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EMBA项目主任建标博士,上海交大EMBA户外俱乐部仉天翔会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上海交大戈八队长、戈九队员们以及安泰EMBA办公室老师也一同到场,见证了这个光荣的时刻。


外联出国董事长何梅女士与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热情握手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表示,作为交大EMBA校友以及戈九B队队员,她希望能通过支持此次赛事,助力交大戈友在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获得更好成 绩;同时期望通过这段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光荣旅程,向所有外联人传递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正能量,激励全体员工在生活和事业的道路上不断攀登、勇 往直前!

    秉承“爱人如己,以己推人”企业文化的外联出国顾问集团,除了赞助此类颇具意义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以外,更鼓励每一位员工积极参与健康运动和公益活动,尽到企业社会责任,担负起“企业公民”的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