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HANMAC手机:经典、创新与灵魂的对话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06  作者:王蔷


 开创私属定制手机的新时代


    HANMAC的诞生,第一个颠覆了反流水线批量生产理念,然后在它不羁的血脉中,又融入多领域设计的灵感与创新,而几乎所有的创造,都产生于多领域的融合,这种多元素的注入,孕育了一个伟大的品牌。HANMAC致力于为追求不凡品味的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定制手机,并通过“手机工坊”的终端店面形式把定制服务推广到世界各地。

    奢华手机领域的创新之作


    HANMAC 的每一次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从艺术中汲取灵感,把不同文化题材融入设计之 中,相继推出了ROCOCO、Steam Train两种题材风格,并提供钛金属、925银、玫瑰金、陶 瓷等多种材质的定制配件,供客户选择搭配,对有特殊定制需求的客户,HANMAC的设计 团队可为其做一对一的定制服务

    为沟通赋予魅力的面貌和灵魂


    三维立体方向合理使用德国拜耳品牌医用橡胶;顶级蓝宝石水晶屏幕及摄像头镜片,奢华高贵,具有极为卓越的透光性与耐磨性;采用全球最细陶瓷砂;高科技防指纹纳米涂层;机身背面两个小型外置扬声器设置;手机天线设计在底部,增加了手机信号接受源与人脑的之间距离------。HANMAC在细节处彰显奢华沟通的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