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立信CMA网课优惠报名大家疯抢名额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06  作者:王蔷


   立足国情、借鉴国际,我国管理会计改革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 神为指导,按照市场经济要求,全力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研究;构建特色的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加强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和管理会计信息化建设。争取在3-5年内,在全国培养出一批管理会计师,为全面提升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效益和资金使用效益服务。力争通过5—10年的努力,使我国管理会计跻身于世界先进水平行列。 


    管理会计是从传统会计中分离出来与财务会计并列的、着重为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的一个会计分支。管理会计的职能作用主要是从财务会计单纯的核算扩展到解析过去、控制现在与筹划未来的有机结合,现在全国有828.7万个各类企业法人单位,有96.5万个行政事业单位,还有一大批小微企业和民间非营利组织,这些企业和单位的基础核算、管理升级、效益提高都离不开会计工作。会计工作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支撑、支持和促进作用,必须随着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及时进行改革和升级。如果说打造经济 “升级版”的关键在于推动经济转型,那么,打造会计工作“升级版”的重点就在于大力培育和发展管理会计。

    强化管理会计应用,有助于提振企业管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进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有助于更加科学、全面地衡量企业和单位的绩效,加强市场资源的合理有效配置,进而促进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有助于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完善、规范、透明、高效的现代政府预算管理制度,进而促进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目前正处于重要的转型升级阶段,CMA(http://cma.lixinedu.com.cn/)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会计管理师组织,IMA协会与政府企业携手并肩,推进管理人才的建设,推动企业实现全面的价值提升,同时CMA也是被政府认可的业界认证,被正式纳入高级企业人才管理培养与考评体系中,也是外专局作为招才引智战略在政府央企中大力推广的唯一的国际管理会计认证。

    目前报名CMA,成为IMA协会会员可享受的权益: 

     以优惠价格参加CMA考试认证—管理会计领域全球唯一汉化的国际认证,以加速度通向成功之路; 

     享受IMA涵盖会计、财务、商务领域的系列持续教育课程,帮助企业中高层人员提升财务转型能力; 

     获取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专业出版物,学习分享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最前沿实践; 

     加入全球高端会员网络,参加年会讲座、高端论坛等专业交流平台,拓展人脉网络,推动职业发展。 

    



    值此2014年,立信CMA助IMA发展,让更多学员马上有证,立信CMA推出网络课程大优惠,原价13800RMB的网络课程,现在报名即可享受独家签约优惠:

    优惠一:6800RMB一年学籍;

    优惠二:8800RMB二年学籍;

    优惠三:10800RMB三年学籍;

    立信CMA拥有86年高端财务教育经验,是首家协会与高校合作方,同时也是上海市财政系统指定教育基地,是你认证CMA最权威的去处!立信CMA本着对每一位学生未来职业生涯成长的关注和支持,集一批优秀的职业规划精英建立了职业发展专业的,专属的职业发展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CDC)。CDC旨在为所有的学员确定职业定位,塑造职业形象,搭建和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只要你考试通过之后,将可获得全球第二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任仕达集团提供的个人职业发展及猎头服务!这样能够为您的发展提供更高的职业阶梯,成为企业中的佼佼者!

    文章摘自:http://www.chinaima.org.cn/news/article-12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