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买卖网移动客户端上线催生企业营销新变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06  作者:王蔷


  3G时代来了,智能终端普及了,这是当前的大形势,不可阻挡。据权威数字报告统计,手机上网已经代替电脑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的变化是多方位的,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消费习惯,都在革命性的变化着。作为“买卖网”客户端的负责人蔡忠涛十分看好现代企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前景,对于企业在3G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推广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买卖网”负责人蔡忠涛认为,移动互联网营销具有精准度高、成本低、便携性和粘性突出、受众群体庞大的优势,因此大有取代传统营销模式的趋势,但企业在积极构筑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体系的同时,所必须考虑的是企业所进行的营销模式和推广的营销信息是否受受众欢迎。同时,他还表示,在移动互联网营销过程中营销体验很重要,所谓营销体验即是指受众在接触企业推广信息的过程中所产生的反映,如好奇、喜欢或厌恶等,毫无疑问,接地气的营销推广信息往往与受众的情趣不谋而合因此更容易让受众感到好感和好奇,相反,高高在上的营销推广不仅无法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甚至会对企业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据了解,买卖网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倡导自由的网上贸易,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在线贸易服务。融供应商机、求购信息、企业目录于一体,正在成为全球商人销售产品、开展网上贸易及网络推广的首选电子商务网站。优质实用及其良好的服务,上线以来买卖网已经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成为中小企业利用网络推广产品,展开营销的必备网站之一。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生物的进化法则同样适用于企业的发展。如果不能顺势而为,必将被时代所抛弃。在今天的数字时代,市场营销已经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如今,移动互联网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以前做营销要找媒体,通过媒体宣传平台宣传项目,通过销售平台销售产品,可现在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方式营销。企业需要着力准备适应智能手机和平板上的营销。作为专业的移动营销手机客户端,“买卖网”已经成为国内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渠道的最佳桥梁。

    用户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也正因如此,移动互联网的“工具”特性在传统企业营销战略中展现出极强的优势。那么对于众多中小企业而言,整合自身资源,综合利用企业优势,全面迎接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已经势在必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