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车业行业平台成行业营销主战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06  作者:王蔷


 行分析与研究等等。车业行业平台真正实现了信息交互的灵活、公平、对等,帮助电动车行业企业在移动之战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据了解,白雪萍旗下的祥锦车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祥锦车业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中、高档电动车、自行车及相关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国际市场营销,并一贯注重精心打造自主品牌泰克斯特(TXED)。直至目前为止,全部产品外销欧美及世界各地的三十多个和地区。

    随着人们交流与沟通的移动化需求增加,移动互联网也应运而成,并以良好的态势快速发展,而智能手机的普及更是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入前所未有的高潮阶段。移动互联网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潜藏的巨大财富比值让各大厂商纷纷加入到移动互联网的开发阵营当中。

    车业行业平台为了给电动车行业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营销环境,在自我品牌提升上不断突破。车业行业平台通过联合国内知名电动车企业参加国内各大行业内展会,并在拥有几千家移动门户共同打造的移商联盟平台上推广,在企业降低营销成本、企业产品迅速推广、共建行业商圈上为电动车行业企业打入移动市场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优势渠道。

    车业行业平台在移动市场趋之若鹜的追逐,行业企业热切的关注下,已经成为撬开电动车行业移动市场的一把利剑。未来,车业行业平台将在聚尚科技的技术支持下,紧跟移动科技前沿,引领行业企业思考移动互联网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其全新的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