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华商移民:房企与投资者加紧海外抢房 投资信心增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06  作者:王蔷


 马年海外房产投资不低调,海外炒房赚钱、买房换居留已成了今年的宠儿。

在限购、市场饱和、利润下滑的多重袭击下,布局海外市场已成为今年房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的突破口。据报道,去年以来,包括万科、绿地、新华联、富力、泛海建设在内的多家房企纷纷踏足海外,掀起新一轮海外投资开发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最受房企青睐。

与房企的布局重点不同,买房移民则包揽欧洲。葡萄牙买房移民、西班牙买房移民、希腊买房移民……欧洲去年以来,以买房换居留的方式吸引移民,大举进军投资移民市场。人随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购房热潮。

对于房企而言,第一动因是的消费者,即游客、投资移民的购房需求,有数据统计,澳大利亚70%的新房都是卖给的消费者;第二大动因则源于拓宽融资渠道的需求,通过在境外上市,建立境外业务发展融资平台,开展海外房产投资业务,借机布局国际房地产市场。

与此同时,因门槛低、项目安全、审批快捷以及可获永久产权、永久居留、申根签证等优势,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在国内相当热门,报道称申请者大手笔买下大西洋海岸的度假别墅、奢华公寓。华商移民董事长连振文介绍,葡萄牙房价与一线城市相比,并不高,对有意于移民的人士来说颇具诱惑。

连振文说,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均是欧洲知名旅游圣地,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高,申请人买房后可以将房子出租获益,随着移民政策的推进及房市回暖,葡萄牙里斯本市区的公寓、周边的别墅,以及南部的旅游度假房产深受客户青睐,将吸引更多人投资移民。

高力国际董事总经理杨达认为,实力房企开拓海外市场已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因此,国内开发商应加强对海外市场的深入了解,包括在产品和运营的本地化、海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相应拓展和提升。

更多海外房产投资资讯:http://www.yimin.net.cn/putaoyayimi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