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月22伯乐留学全球名校专场圆满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2-26  作者:王蔷


  2014年2月22日伯乐留学成功举办2014全球名校专场活动,在活动中,伯乐留学邀请了美国著名高中Linfield Christian School 为到场的学生和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美国高中的教育体制,美国高中目前对国际学生的入学政策,以及留学生到美国读高中对升入到美国名校的优势,并且为学生家长展示大量的美国高中生活的现场图片,在场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与美国学校一对一接触,全面真实地了解到小留学生到国外留学的实际情况,伯乐留学帮助家长做到了对留学事先预知。

    在高中生专场结束后,伯乐留学美国专家针对美国留学专业的选择,全面分析留学美国商科、文科、理工科类专业的申请的上升趋势,并针对目前趋于热门的环境、能源、生物等专业申请问题,为到场客户评估美国热门专业就业前景,为每位到场学生量身定制美国留学申请方案。

    2月22日上午美国专场讲座结束后,留学美国的学生和家长也同时与伯乐留学加拿大专家详细了解近期加拿大留学政策,对于加拿大留学的申请难度,申请加拿大大学入学普遍要求,雅思以及平均分要求,以及如何挑选加拿大的大学和专业等问题,伯乐留学加拿大专家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现场每位准备留学加拿大的学生,做出了详细的留学加拿大规划方案。

    在下午的英国留学专场讲座活动中,伯乐留学英国申请专家就目前留学生最关注的话题:“英国部分学校不再承认托福考试成绩”的政策进行全面分析,针对此项政策准备留学英国的学生准备方向和2014雅思考试的趋势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帮助准备留学英国的学生解除后顾之忧。

    随着2014澳洲政府推出新签证利好政策澳洲奖学金政策放宽,活动现场伯乐留学澳洲申请专家详细解析了澳洲政府近期推出的一系列新利好政策,分析澳洲各大院校为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赴澳留学近期会再次推出新政,同时,澳洲留学专家在讲座现场也对留学澳洲学生关注的澳洲移民政策,将伯乐留学独家推出的“澳洲留学移民直通车项目”进行全面介绍,详细解析低成本澳洲留学方案。

    2月22日伯乐留学2014名校录取专场活动,由伯乐留学重磅项目欧洲部法国申请专家霸气收尾,伯乐留学法国申请专家权威解读法国高商2014排名,并解读学生热衷申请的奢侈品管理专业就业方向,以及重点解析2014申请法国高商的秋季入学申请。

 选择留学 选择伯乐 

    八大白金级服务伯乐留学贴身打造

    伯乐留学16年的留学专业办理经验,并独家推出针对留学客户的八项白金级服务策略:时间问责制、48小时无理由全退费、投诉有礼、留学“一送一”、不成功全退费、签署你的专属合同、你优秀,我买单、DIY留学免费课堂,伯乐留学在这八项服务理念中,为客户提供100%透明化服务,客户可随时监督我们的办理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