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孚青少儿英语学员俱乐部之一“马”当先过新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2-26  作者:王蔷


 爆竹声中一岁除,的传统农历新年刚刚开始,不少家庭选择了走亲访友方式,与亲朋好友一起共同迎接马年的到来;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英孚青少儿英语学员俱乐部,一“马”当先过新年的同时,学习巩固英语知识,了解世界各国的新年风俗。


    今年的新年派对由英孚明星教师Rhys老师亲自主持,与孩子们一起效仿西方普遍的庆祝方式,用“balloon”(气球)布置现场、看着“clock”(时钟)和孩子们一起蹦蹦跳跳玩“count-down”(倒计时)……Rhys还用自己的经历,用英语与孩子们分享了英国人民庆祝新年方式以及其他一些新年的奇特玩法,如意大利人(Italian)在新年前一天摔碎瓶瓶罐罐来扔掉厄运、德国人(German)爬上桌椅等待新年钟声响起便“跳入”新年、西班牙人(Spanish)听着钟声吃下十二个葡萄寓意12个月都顺顺利利等。

    派对当天,英孚的老师们还专门制作了有助于孩子记忆的单词卡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描绘Rhys老师讲述新年文化时出现的单词。在单词卡的帮助下,孩子们很快适应了全英文派对氛围。当被问起“What do you do to celebrate new year ?”(你怎么庆祝新年?)时,孩子们已经能够熟练地运用句型自信地回答,“We get together and have a big dinner.”(我们全家聚在一起吃大餐。)“We go traveling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我们趁着春节外出旅行。)“We watch the Spring Festival Gala.”(我们全家一起看春晚。)


    DIY派对帽成为了今年英孚新年派对的最热门项目,派对纸帽利用旧报纸和环保彩纸作为DIY的原材料,充分体现了英孚的环保理念。在英孚老师们手把手的指导下,孩子们很快就用旧报纸做出了派对帽的雏形,接下来便各自发挥创意,用彩纸装点出自己的个性纸帽。

    全程参与的家长们也在英孚与孩子们一起享受了美好的亲子时光,“派对非常有趣,孩子玩得很开心,还学了不少知识和西方文化。我女儿还把她做的帽子送给了我,有点小,但是很漂亮,收到后还是挺感动的。我们都很喜欢英孚这样的主题英语活动。”

    英孚学员俱乐部持续热招中!

    英孚学员俱乐部旨在提高学员们的英语运用能力,每月针对不同领域推出缤纷主题。下一季英孚学员俱乐部也即将来袭!关注英孚青少儿英语官微“英孚亲子口袋英语”,实时了解最新活动信息!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创办于1965年,49年来专注于英语培训,赢得了全球1500万学员和家长的信任,作为第一家获准进入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英孚20年来成为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的首选。

    英孚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年龄段的国际化英语培训课程,通过精选优秀外教,每年2000万美元巨资研发,联合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高等学府研究英语教学,为孩子提供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