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月兔培训“主动营销” 橱衣柜行业将掀波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2-26  作者:王蔷


  2月19日,月兔橱柜2014年“主动营销”战略峰会在月兔橱柜总公司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根据2014年的市场现状,针对各地专卖店营销方针策略进行研讨和培训,旨在推进专卖店营销渠道建设,助其打造一流销售团队,从而进一步提升月兔以橱柜、衣柜为主体的系列家居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会议伊始,月兔橱柜总经理李剑萍向与会嘉宾致辞,他向到场的经销商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能够在峰会上有所收获并贯彻实施取得成功。


    会上,由月兔橱柜公司设计工程师余德华先生,向来厂经销商们讲解了2014年月兔最新工艺改进。其中,材料的更新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环保性能,也让产品更丰富和多样化;而结构、制作工艺的改进则将大大提升生产效率,进一步缩短产品的供货期限。随之发布的最新产品质量检测报告显示,月兔系列橱柜产品以0.2mg/L的甲醛释放量,突破E0级标准的0.5mg/L,将橱柜环保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采用了无醛芳香板制造的衣柜产品甲醛释放量更达到几乎无醛的0.009mg/立方米,在同行业中首屈一指。


    接下来,在为期两天的“主动营销”主题培训中,来自浙江、江西、湖南、福建等区域的经销商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针对各自市场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互动式的交流学习。会议结束后,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将立即展开行动,主动出击占领市场优先权,有了月兔橱柜总公司的技术指导和支持,对2014年的市场将更有信心了。

    另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的经销商主要来自月兔橱柜公司周边区域,而随后培训课程将在全国范围内巡回展开,这也意味着“主动营销”将进入月兔全国专卖店范围,并带动当地营销方式的升级,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