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一行莅临牧羊科技园参观视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2-26  作者:王蔷


 2月18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一行莅临牧羊科技园参观视察,亲切慰问牧羊有限公司近期发展的综合情况。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孙永如,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总商会党委书记赵振东,市工商联副主席戴凌云等陪同参观。公司董事长李敏悦、总裁范天铭全程接待。


    在参观了科技园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后,王秘书长称,牧羊科技园规模宏大、设计独特,处处彰显牧羊的创新实力和规范管理,足以看出牧羊的新变化、大发展。参观途中,王秘书长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李董事长、范总裁热情陪同并作了详细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