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红牛助阵传统赛事,激活正能量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7-23  作者:cncq163


 “咚咚…咚咚…”的鼓声、呐喊响彻围场,所有细胞立刻兴奋起来。7月19日,2013沈阳龙舟邀请赛在4A级风景区棋盘山举行,红牛不仅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体育赛事,更是弘扬传统文化,激励大家超越极限,追逐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龙舟竞赛(或龙舟竞渡)为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习俗之一,也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间传统的水上体育娱乐项目,已流传两千多年。现已发展为一项水上体育运动,在2010年于广州举行的亚运会,龙舟竞赛首次成为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人人都能创造奇迹,只要勇于拼搏。”——红牛能量之路

众所周知,红牛是全球首个提出能量饮料概念的品牌,自品牌建立到现在,红牛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向众人成功展示了在体育方面的激情、活力和挑战的红牛精神。红牛坚持体育营销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认知到红牛的活力与能量。此次,龙舟现场更以极具震撼的方式建立“红牛能量之路”,“红牛能量站”带给前来观展的市民非同一般的能量体验。也会成为红牛与消费者情感沟通的另一个桥梁。通过举办本次活动,红牛品牌更加动感十足,也会让更多的年轻人进入到红牛能量的世界中来。

 

点击查看原图

在棋盘山秀湖上与红牛精神同样精彩的还有龙舟赛,劈惊斩浪、群雄争先的水上争霸场面,现场不仅参赛选手多,而且在岸边观赛的群众的热情也都十分高涨。50多支参赛队经过预赛,共24支队伍今天进行金牌争夺,最终产业集团娱乐分队摘冠。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世界领先的功能饮料,红牛公司同龙舟赛一样将继续发挥品牌历史优势,借助运动平台,推动传动赛事的发展。

红牛作为功能饮料行业的先驱,近年来始终关注有氧运动,健康生活。比赛现场,红牛为参赛选手准备了赠饮,酣畅淋漓之际,畅饮红牛,为选手注入了正能量,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