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4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暨《宠友》杂志正式发刊新闻发布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7-19  作者:sysadmin


 

    2013年7月18日上午,“2014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暨《宠友》杂志的正式发刊”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得到厦门市委市政府、厦门市会展局、厦门市会展协会、厦门市会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厦门卫视、海峡卫视、厦门日报、海峡导报、厦门商报、厦门早报等数十家媒体的跟踪报道。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到国内知名宠物行业的数十名权威专家亲临现场,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发表对于2014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以及《宠友》杂志的美好祝愿。 

    18日上午九点整,与会人员陆续抵达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近三百人的位置,座无虚席。新闻发布会开场之际,主持人介绍到场的特邀嘉宾:台湾统一民众党总裁王忠泉先生、台北市政府顾问吴木川先生、厦门市委副秘书长詹玉玮先生、厦门会展局王琼文局长等;宠物行业专家有台湾著名宠物美容专家曾柏邨老师、福建农林大学邵良平教授、高级宠物营养师王天飞老师、知名训犬师刘晓伟老师、厦门动保学者萧冰老师。在主持人的介绍与宣布下,此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发布会伊始,世界宠物协会秘书长纪荣兴先生发表致辞,向来宾阐述协会未来发展规划。世界宠物协会希望通过展会集聚宠物行业力量,普及宠物专业知识,发掘行业前沿资讯,打造可供宠物商家自我宣传的平台,借助海峡两岸经济发展的潮流、借助厦门市大力支持发展会展行业的利好政策,努力打造知名国际化大型宠物展会,为将厦门打造成新兴会展名城添一份力。最后,纪荣兴秘书长对参会的嘉宾、商家以及新闻媒体表示热烈欢迎。

世界宠物协会名誉会长王忠泉先生

    台北市政府顾问吴木川先生代表台湾嘉宾上台发言,发言极大地肯定明年厦门宠物展览会关于两岸宠物经济合作的推动作用,将为两岸的宠物行业打造一个可以互通往来、合作商洽的平台。最后,吴木川先生寄予宠物展会及《宠友》杂志发刊最真诚的祝愿。

世界宠物协会会展部部长张飞达

    在美好的祝愿声中,“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首先,2014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张飞达先生向来宾介绍此次宠物展览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希望世界各地的宠物商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明年展会的筹备与组织过程中。之后,主持人特邀吴木川先生、王忠泉先生、詹玉伟先生、纪荣兴先生、陈辉江先生一同上台,携手按下本届展会启动的水晶球,“2014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宣告正式启动,展会的相关筹备、招商正式开始!
    展会启动仪式之后,发布会现场迎来世界宠物协会官方发行刊物《宠友》首刊正式揭幕发行仪式。这是一本集时尚、专业、高品位为一体的宠物杂志,它承载为广大宠物商家宣传自我的平台、提供最前沿专业的宠物资讯、分享真实快乐的宠物故事。世界宠物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曾柏邨先生、世界宠物协会执行长何传钦先生、许雅菁女士、陈龙宝先生一同揭开红绸,印有《宠友》首刊封面闪亮出现在来宾面前,各领导人在阵阵的掌声中为《宠友》正式发刊揭幕!
    仪式过后,中华统一民众党总裁王忠泉将军上台发表贺词。训犬达人刘晓伟老师与爱犬“白毛女”现场为各位来宾表演精彩的“人犬共舞”,“白毛女”的聪慧、灵动,引得众多现场来宾的喜爱。二者以不同的方式都表达对世界宠物协会美好的祝愿与期盼。 

    此次新闻发布会世界宠物协会还精心策划了“宠物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为宠物行业业内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台湾中华农业报执行长、中华两岸经济商贸交流协会秘书长王立麟先生做关于《宠物经济发展在的展望》的主题演讲,演讲中对宠物行业的高速度发展表示惊喜之情,同时也肯定“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的举办将对宠物经济的发展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世界宠物协会高级专家顾问曾柏邨先生、王天飞老师、邵良平教授、萧冰秘书长依次上台分享他们专属的宠物领域的一些看法与建议。各位专家的分享让在场的来宾受益匪浅。许多的宠物商家及养宠爱好者也纷纷踊跃在现场交流他们的养宠经历。
    2014首届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暨《宠友》杂志正式发刊新闻发布会在全体世界宠物协会人员以及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圆满举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