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回味经典 亲子同乐”——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3-26  作者:cncq163

32324日,1400余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携同亲朋受邀参与了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儿童艺术剧院举办的“回味经典•亲子同乐”安徒生经典作品《卖火柴的小女孩》儿童戏剧观赏活动。《卖火柴的小女孩》是最为大众熟知的安徒生童话之一,儿艺将其搬上舞台,让经典童话成为永恒,让爱与希望温暖童心。本剧集结了儿艺最为强大的主创及演员阵容,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感人至深的温情改编,给会员们带来了一次熟悉而新鲜、简明而深刻、诙谐而感动的活动体验。

到场会员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演出效果出色,为家庭提供了一次亲子交流,共享温馨时光的机会,体会到了平安关注家庭沟通,营造和谐家庭教育环境的用心,充分感受到了平安人性化的关怀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希望平安今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平安VIP俱乐部会员能够体验更多、更加精彩的专属活动。

同时,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平安VIP俱乐部以“健康财富 尊崇礼遇”为主旨,整合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竭诚为平安集团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证券、信托、银行、期货等子公司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及系列尊贵礼遇,让会员安享品位生活的服务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