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机 -> 新年新气象改变从头开始

新年新气象改变从头开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2-06  作者:cncq163


  经过世界末日的热议、期末考试的忙碌、充满各种style的年会狂欢后,农历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对人来说,除夕夜的翻篇才意味着新一年的正式开始。那么你是否已经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准备好迎接新一年了呢?不管即将到来的是希望还是挑战,别紧张,小飘教你如何应对自如!

  有诗云“青丝绕指柔,华梳理云鬓”,在古语中,“青丝”意喻黑发,也借指妙龄少女。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头发永远是打造美丽形象、展现非凡气质的重要元素。因此,新年迎接新生活,我们也得从头开始。

  No.1掌握头发护理必杀技

  为了美美地迎接新年,打理头发可是女孩们的“头”等大事。但如何保持从沙龙走出那一刻的完美发型,确是个难题。其实,这都是造型后头发干枯缺水惹的祸。因此,自己学会头发护理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必不可少,飘柔小菁瓶更是让头发柔顺服帖的秘密武器。神奇小菁瓶不仅可以在护发素中滴入几滴使用,还可以成为你过年走亲访友时包中的必备品,不管是风吹还是戴帽子,小菁瓶都能帮你对抗干枯毛躁和静电等问题,使你头发柔顺一整天,在亲朋好友面前展现完美的自己。

  No.2新年头发也要“吃”好点

  新年给了大家与家人团聚、好友叙旧的机会,但往往我们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也会变得没有规律,胡吃海塞加上晚睡等不仅可能让我们的肠胃不舒服,头发也会变得虚弱起来。拥有美丽健康的秀发,不仅要注重外部保养,还要注重头发的均衡饮食。均衡的饮食结构可以促进生理机能的健康运转,从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让头发变得更有光泽。

  因此,新年伊始,我们在充分放松身心的同时,不妨给头发制定一个长期的饮食计划,比如每天都保证摄入足量的蛋白质,比如鸡蛋、豆浆、牛奶、鱼等食物,促进头发的生长;在每天的饮食中搭配新鲜水果和蔬菜,给身体补充维生素B和C,从而增加头发的光泽度;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等改变发黄发质;对于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受电脑、手机等各种辐射的白领一族来说,多吃胡萝卜、紫菜等还可以帮助你对抗辐射,还你健康营养的头发。

  把头发打理好当然只是新年新计划的第一步,能帮你气质进阶,更加自信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令自己的2013有个全新的改变。但对单身女生来说,解决好头发问题后,2013年最重要的改变当然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Mr. Right.那么就拿出勇气报名小飘的爱转角女生吧!大声说出爱,勇敢收获甜蜜的爱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