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从职场导师到“资深红娘” 李响强调工作生活要平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1-29  作者:cncq163


 《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环节播出至今已有1个月的时间,飘柔爱转角在逐渐被观众熟悉的同时,也成全了多个寻找爱情的单身男女们。无论是开朗爱笑的北京丫头陈晨、亦动亦静带有几分羞涩的王念红,还是乐观积极继续等待Mr. Right的刘娜娜、宋婷婷等,都令观众感受到了飘柔爱转角女孩爱的勇气和执着。

  随着《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的持续热播,“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线下门店相亲会活动吸引了更多单身男女的报名参与,活动不仅现场成全了一对对爱情,也在继续为未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提供登上非诚勿扰继续寻爱的机会。

  2013年1月27日,继上海、南京、合肥、东莞站后,“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线下门店相亲会活动迎来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站,在成都永辉温江店火热开场。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继续担纲活动主持人,带大家发现爱情、寻找爱情。

  从南京站的小试牛刀,到合肥站的热情洋溢,再到成都站的得心应手,李响已然已经从职场导师变身为“资深红娘”, 用幽默的主持风格带动更多还在单身的都市青年们加入到寻找真爱的行列中来。见证了前两站丰富多彩的寻爱故事,李响深有感触,在新年来临之际号召大家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学会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才能过得更开心。

  在活动现场,他分享到:“以前主持《职来职往》看到的更多是年轻人为工作和事业付出的努力,在飘柔爱转角活动则更多感受到了年轻人对追求爱情的勇敢。其实,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平衡点。爱情作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也需要拿出经营工作和事业的信心和耐心去经营,才能收获幸福的果实。”

  在新年伊始,李响同样提醒大家要从头发开始打造自己的新形象,在活动现场评选出一位飘柔柔顺秀发女生和现场人气最高的飘柔心动女生,并送出了宝洁飘柔品牌特别提供的飘柔大礼包。

  飘柔自进入以来,一直将为女性带来爱与自信作为自己的品牌使命,不仅通过专业的秀发护理帮助大家解决头发困扰,更让消费者的生活充满美好和欢乐。“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线下门店相亲会系列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6站。在活动现场未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嘉宾将有机会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继续寻找真爱。

  “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介绍:

  2013年《非诚勿扰》全新升级,在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飘柔爱转角”区域,24位由非诚勿扰和飘柔联合招募而来的“飘柔爱转角”女生分坐两边,这些女生不仅可以和台上女嘉宾一样近距离地观察台上的男嘉宾,在此守候爱情,而且还拥有特别女生权力,可以主动选择心仪的男嘉宾。遗憾离场的男嘉宾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飘柔爱转角女生”愿意牵手,就勇敢站出来,让男嘉宾“请留步”。此外,为了配合“飘柔爱转角”环节,节目在音乐上也做了贴心设置:一旦男嘉宾与“飘柔爱转角”女生牵手成功,现场将会响起“飘柔爱转角大使”罗志祥的同名歌曲《飘柔爱转角》,让转角的爱更多了一份浪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