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获得“驰名商标”, 是喜来健提高的极大动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1-29  作者:cncq163


喜来健2001年入驻以来,一直秉承着“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踏实的走着每一步,这也逐步形成了公司本身的核心竞争优势。越来越多的人得知,喜来健商标此次被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作为知名韩资企业,成为继LG、三星等在华企业中又一个获此殊荣的韩资企业。带着全新的产业理念、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雄厚的公司实力,喜来健的品牌之路走得极其稳健。
  “驰名商标”的认定非常严格。根据颁布的《商标法》等有关法律和规定,认定该称号需要从很多方面去衡量。在消费者的拥护和喜来健人的不屑努力下,喜来健已经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喜来健凭借企业团队优化的运行策略,在十年中,有辉煌,有荣耀,有困难,有转折。喜来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团队,在进入了千家万户,凭借企业自身的努力和良好的口碑,在企业竞争中立足。现在,喜来健人依靠对品牌的热爱和对用户的热情,使喜来健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喜爱 如今喜来健终于被认定为驰名商标。但相信这并不是商标保护工作就完成了,恰恰相反,驰名商标的获得,也是给一个优秀集团品牌战略的实施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许多具体的商标保护工作,也才有了开展的可能。
  获得驰名商标,不仅仅是市场对喜来健的回报,更是喜来健提高的极大动力。相信在反思和创新中一路走来的喜来健,已经成为“健康产业领域”的领跑者。在多年如一日坚持品牌品质第一的理念基础上,在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蜕变之后,能飞的更高更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