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开播掀起线下报名热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1-14  作者:cncq163


  1月5日,宝洁公司飘柔品牌携手《非诚勿扰》栏目组重磅推出了全新环节“飘柔爱转角”,为新年的《非诚勿扰》增添了一些新气象。随着节目的播出,第一批“飘柔爱转角”女生也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

  与此同时,“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系列线下门店相亲会活动持续如火如荼地进行,并于2013年1月12日在合肥合家福超市火热开场。在《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播出的影响下,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前来报名。再加上飘柔邀请到了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亲自担纲活动主持人,令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爱的甜蜜。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为低温中的合肥站活动拉开了热情的序幕,主持人李响的闪亮登场及风趣幽默的开场白迅速吸引了许多观众围观。随着男女嘉宾们相继魅力登台,“爱情宣言”、“心动指数”、“男女问答”等一个接一个令人激动和兴奋的环节令活动持续升温,成为台上寻爱嘉宾们相互了解和熟悉的桥梁。

  作为活动主持人的李响表示:“这是我第二次主持‘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门店相亲会活动,作为江苏卫视的主持人,我在1月5日也看了《非诚勿扰》升级后增加的全新环节“飘柔爱转角”,它为更多单身女生创造了遇见Mr. Right的机会。希望在2013年能够有更多的单身朋友参与进来,鼓起勇气追寻属于他们自己的甜蜜爱情!”

  为感谢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宝洁公司飘柔品牌还特意为本场秀发最美丽的女嘉宾和人气指数最高的女嘉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李响也向获奖女嘉宾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飘柔自进入以来,一直将为女性带来爱与自信作为自己的品牌使命,不仅通过专业的秀发护理帮助大家解决头发困扰,更让消费者的生活充满美好和欢乐。“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线下门店相亲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在上海、南京等地成功举办,并将陆续登陆多个城市,邀请人气明星、爱情导师等亲临现场答疑解惑。在活动现场未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嘉宾将有机会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继续寻找真爱。

  “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介绍:

  2013年《非诚勿扰》全新升级,在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飘柔爱转角”区域,24位由非诚勿扰和飘柔联合招募而来的“飘柔爱转角”女生分坐两边,这些女生不仅可以和台上女嘉宾一样近距离地观察台上的男嘉宾,在此守候爱情,而且还拥有特别女生权力,可以主动选择心仪的男嘉宾。遗憾离场的男嘉宾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飘柔爱转角女生”愿意牵手,就勇敢站出来,让男嘉宾“请留步”。此外,为了配合“飘柔爱转角”环节,节目在音乐上也做了贴心设置:一旦男嘉宾与“飘柔爱转角”女生牵手成功,现场将会响起“飘柔爱转角大使”罗志祥的同名歌曲《飘柔爱转角》,让转角的爱更多了一份浪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