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飘柔携手《非诚勿扰》全新飘柔爱转角首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1-06  作者:cncq163


  《非诚勿扰》新年新面貌,从昨日起,宝洁公司飘柔品牌携手《非诚勿扰》栏目组重磅推出了全新环节“飘柔爱转角”,为单身女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作为此次《非诚勿扰》升级的“点睛之笔”,“飘柔爱转角”就是在原有24位女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4位飘柔爱转角女生,如果男嘉宾没有顺利牵手,在飘柔爱转角区域等候的女生们也可以踊跃上前表达爱意,提高男嘉宾的牵手成功几率。

  去年11月初,《非诚勿扰》新增“飘柔爱转角”环节的消息就已传出。在猜测与期待中,飘柔联合《非诚勿扰》于11月18日正式启动了“飘柔爱转角”女生的线上线下招募。招募信息一公布,就吸引了广大女性踊跃报名。“飘柔爱转角”对于既不想上电视滔滔不绝,又不甘通过传统的相亲方式来结束个人问题的大部分单身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新的选择。因此,有了“飘柔爱转角”环节之后,所有人都不愿意错过追爱路上的这场“及时雨”,节目已经达到了未播先火的状态。

  昨晚开播的全新升级版《非诚勿扰》在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飘柔爱转角”区域,24位女生分坐两边,这些女生不仅可以和台上女嘉宾一样近距离地观察台上的男嘉宾,在此守候爱情,而且还拥有特别女生权力,可以主动选择心仪的男嘉宾。遗憾离场的男嘉宾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飘柔爱转角女生愿意牵手,就勇敢站出来,让男嘉宾“请留步”。此外,为了配合飘柔爱转角环节,节目在音乐上也做了贴心设置:一旦男嘉宾与“飘柔爱转角”女生牵手成功,现场将会响起“飘柔爱转角大使”罗志祥的同名歌曲《飘柔爱转角》,让转角的爱更多了一份浪漫!

  既不需要站在台上滔滔不绝,又不需要通过传统相亲方式结束个人问题,“飘柔爱转角”这种新颖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单身女生的关注和参与。自去年11月开始招募以来,众多职业女性纷纷加入报名行列,截至目前报名飘柔爱转角的单身女性已超万人。很多女生感叹“飘柔爱转角”简直是追爱路上的一场“及时雨”。

  首波《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录制于去年12月初进行,录制的4期节目通过“飘柔爱转角”牵手就有3对,提升了男女嘉宾的牵手成功率。飘柔爱转角女生大胆勇敢的告白也令现场录制高潮迭起,大大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同时验证了飘柔爱转角的神奇魔力。

  为了鼓励更多单身女生加入到“飘柔爱转角”找到自己的爱情,飘柔已经邀请到品牌代言人罗志祥、曾恺玹、杨幂等为节目录制宣传片。在“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门店相亲会的招募活动中,罗志祥、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爱情专家乐嘉等亲临现场为大家寻爱提供指导,为寻爱中的单身男女增添了许多勇气!

  “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是飘柔和《非诚勿扰》在帮助大家寻找爱情、实现梦想理念上的默契合作,它预示着飘柔不仅致力于为女性解决头发困扰、增强自信,更希望能延续寻找爱、发现爱、传播爱的品牌理念,为广大单身男女们带来更多找到真爱的机会,让消费者的生活充满爱!

  如果单身的你也想成为“飘柔爱转角”专区的女嘉宾,就请赶快报名线下门店相亲活动或登录5201314.com.cn填写个人资料,迎接新年扑面而来的爱情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