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ePals(R)获批在华成立合资企业,与东软合作关系将拓展到内容出版业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29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11月29日美国华盛顿特区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教育媒体公司及全球领先的安全社交学习网络ePals Corporation(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SLN)今天宣布,其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合资企业——ePals(公司名为NeuPals)——已取得营业执照,并已开始正式运营。通过与一流的技术教育公司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ePals将把安全的社交学习网络带到。

  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积仁博士表示:“同世界各地的同行们一样,的师生们也都渴望从不同的全球视角进行文化交流。让以汉语为母语的学生同以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在真实的学习体验中建立联系,对双方更好地理解彼此的文化,同时帮助彼此练习并提高各自的外语读写技能,都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正如教育部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所载,政府计划加大对教育部门的投入,以加强教育系统的国际化水平,并推动年轻一代的全球意识。此举将会影响到超过2亿中小学生,据德勤估计,这个市场总价值大约为9600亿元人民币(约合1600亿美元)。

  另外,ePals还宣布ePals出版集团下属企业卡洛斯出版公司与东软出版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出版协议,协议涉及ePals在境外备受赞誉的儿童书籍、杂志及内容的中文版翻译、本地化和出版,以及ePals有权在境外使用翻译的汉语内容。据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的报告称,在美国,中文已成为美国学校外语教学中发展最快的语种。

  ePals国际公司董事长Thomas Middelhoff表示:“将ePals的内容翻译成汉语,可以让ePals向全球各主要市场提供多语种、高品质的书本及数字媒体产品。在国际上,注重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沟通以及非教科书学习的新学习标准不断涌现,推动了全球对于ePals备受赞誉的媒体产品和内容的需求。”

  根据“2011年图书零售市场报告”,从2009年至2012年,儿童图书市场正以每年10%的速度稳步增长,预计还将持续增长下去。新闻出版总署下属的权威媒体机构新闻出版社表示,的儿童出版市场正处于“黄金年代”,新的增长点将集中于数字出版。

  关于ePals公司

  ePals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SLN)是一家领先的教育媒体和安全社交学习公司。ePals帮助K-12学校、学生、教师及学生父母分享21世纪的学习。ePals拥有K-12市场最优秀的社交学习网络,将33万所学校的数百万用户连接在一起,围绕高质量的内容和教育项目开展协作。ePals还出版行业领先的书本版和数码版儿童文学作品。成千上万的家庭和大约三分之一的美国中学在使用这些杂志、图书和移动应用。ePals的获奖产品和品牌包括the ePals Global Community(TM)、SchoolMail(R)365、LearningSpace(R)、In2Books(R)、Cricket(R)和Cobblestone(R)。ePals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微软、戴尔、IBM及美国和全球的领先学区。ePals覆盖了大约85万个课堂,惠及200多个和地区的数百万教师、学生和父母。

  关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睿道教育)由东软创办,是东软基于20年来对IT产业实践的理解和对IT教育实践的洞察,整合国内外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教育资源和产品,依托信息与通信技术,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模式的组合,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绿色教育服务平台。东软睿道教育围绕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和大学后等不同的教育阶段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东软睿道教育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相结合,推动个人学习能力的持续提升,构建面向终身的教育体系。

  关于东软出版公司

  东软出版公司(Neusoft Publishing)是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出版社。公司出版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高品质IT书籍、儿童学习读物、畅销书和英语学习软件等。公司还编辑出版重点期刊《软件工程师》。东软出版公司为低龄读者带来书本和数码阅读体验及应用。公司通过和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每月出版针对低龄儿童的主题读物。东软出版公司的科学出版物有84个主题、420种出版物,读者涉及20个省份300所大专院校的数百万学生。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首席财务官

  Aric Holsinger

  ePals Corporation

  电话:(703) 885-3400

  aholsinger@corp.epals.com

  投资者关系

  Cory Pala

  E.vestor

  电话:(416) 657-2400

  cpala@corp.epals.com

  营销与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

  Will Jarred

  ePals Corporation

  电话:(703) 885-3400

  wjarred@corp.epal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