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福州市宁化商会正式成立 海峡两岸各界名流题词祝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0-30  作者:cncq163

  福州市宁化商会正式成立 海峡两岸各界名流题词祝贺

  福州市宁化商会成立大会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荣贵,宁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为福州市宁化商会揭牌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荣贵(左)为福州市宁化商会王健平(右)会长授牌

  开国少将王直为福州市宁化商会题词书法作品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为福州市宁化商会题词书法作品

  美术学院动漫学院院长、书记林超为福州宁化商会题词书法作品

  海峡书画网讯(www.hxsh365.com )10月28日,福州市宁化商会正式成立。在成立当天,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商会管理制度等,选举并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理事及其领导班子。

  福州市宁化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宁化县驻外商会工作迈进了一个新的里程,结束了宁化商界人士在省会城市没有交流合作平台的历史,为宁化与在榕乡亲开展联谊沟通架起了新的桥梁。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在福州的宁化籍企业互相沟通,及时提供各种市场信息,加强与福州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联系,协调宁化籍企业的诸多经济社会关系和整体利益,以促进宁化籍企业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尤其是在当前,受欧美债务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不景气,我国经济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冲击,这给企业发展带来了许多新的困难和问题,商会的成立,将有意识地组织企业之间抱团发展,共克时艰。

  宁化是著名的客家祖地,客家人以吃苦耐劳和团结拼搏的精神享誉全球。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宁化人纷纷走出家乡,在各个领域扎堆奋进,在福州市,宁化籍企业达到200多家。福州市宁化商会的成立,不仅搭建起在榕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也架起了在榕宁化籍企业与家乡社会各届联系的桥梁,将为在榕宁化籍企业家回报家乡发挥纽带作用。

  新当选的福州市宁化商会会长王健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团结、交流、协作、服务、共荣”这一商会宗旨的指引下,宁化客商将进一步弘扬客家人“溯本思源、怀国爱乡、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精神”,不断创新宁化客商品牌,展示宁化客商形象。凝聚力量,为福州、宁化两地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福州市宁化商会的成立,受到福建省、福州市和宁化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引起了海内外各届人士的高度关注。开国少将王直、同为客家人的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美术学院动漫学院院长、书记林超为福州市宁化商会题词志庆。 (福州市宁化商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