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提前准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6  作者:sysadmin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提前准备,积极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预测客流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方向集中在北京、山西、包头、东胜、薛家湾等班线。客流最高峰出现在4月29日及5月1日两天。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旅客出行需求。

  服务方面,汽车站将严格落实道路运输服务质量标准,认真做好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工作;保证候车厅开水供应及时;加强场站服务设施的检修和卫生环境的整治,确保场站服务设施作用良好、环境整洁卫生;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旅客的问询、求助和投诉做到热情接待、处理及时。

  组织方面,汽车站认制定小长假工作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落实到人。调度室与售票室、微机房保持信息畅通,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安排加班班次及车辆。针对包头、东胜、薛家湾出现的客流高峰,汽车站及时调派加班车辆补充运力迎对客流高峰。

  安全方面,一是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对站内消防器材、电线、电路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二是在客流高峰期,汽车站在进站口增派工作人员,确保三品安检仪人员所需,旅客大包小包一律接受三品检查。三是落实好“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制度,确实在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