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快速瘦身不反弹 找对方法减肥变简单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4-16  作者:pptong


  很多爱美女士都会自嘲的问自己:“其他女人都能瘦下来为什么你不行?你难道就喜欢别人对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点点?就喜欢每天对着肥大的裤子把自己粗壮的腿塞进去?就喜欢身边的脸很丑但快速瘦身不反弹 找对方法减肥变简单很瘦的女人穿着你穿不进的美衣?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要么瘦,要么死!”浙江绿城整形专家徐坚方主任介绍,其实减肥只要找对方法,会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减肥反弹:你找到原因了吗?

  很多人减肥最大的苦恼便是减后严重反弹,这是一种身心折磨,专家指出:减肥反弹通常有以下三种原因:

  1、采用了错误的减肥方式。减去的是水分而非脂肪,只要一停药并补充水分,体重自然会重新上升,这种现象在服用腹泻类的减肥产品人群中最为常见。更严重的是,不仅减肥成果付之东流,对身体还会造成极大伤害,比如电解质紊乱等。

  2、没有达到减肥周期。有些人减肥初期有点效果,认为达到了自己的减肥目的。就停止减肥,殊不知此时正是决定减肥是否成功的关键时期。通常减肥产品或运动减肥都是讲究疗程的,不达到规定疗程,就会反弹,使减肥的努力前功尽弃。

  3、最常见的糟糕的生活习惯。以为自己减肥成功就可以一劳永逸。暴饮暴食,从不运动,吸收的能量消耗不出去,怎么可能不再长胖?
 
  减肥反弹:哪些人最容易反弹

  快速减肥者。这些人希望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减重的成效,往往采用腹泻的办法,水分丧失而脂肪依然存在,不仅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反而容易反弹。

  饥饿节食减肥者。不吃东西总能瘦吧,很多人为减肥甚至连饭都戒了。可人是铁饭是钢啊,哪能长期不吃不喝,享不到口福不说,一旦开戒,前功尽弃。

  遗传性肥胖一族:先天带有肥胖基因,虽然相信人定胜天,但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
  盲目减肥未找出原因者。肥胖的类型有很多,如单纯性、病理性等等,只有对症下药,才有可能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切忌盲目减肥。
 
  减肥反弹:你需要科学指点

  杭州绿城整形医院专家徐主任指出,医学角度上,人到了18岁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处于恒定状态,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细胞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采用手术吸脂减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两个细胞的充盈总比20个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这里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谓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细胞会有异常分裂,但这种现象属于极少数。可以说,吸脂减肥是目前有效抑制减肥反弹的好方法。

  吸脂需要分期分部进行,每个部位吸脂量多少都有讲究,一次性吸脂不能吸太多。绿城聚能波环形吸脂前会进行术前吸脂部位的雕刻和设计,采用定向吸脂法,聚能波环形吸脂术后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吸脂后曲线可以立马呈现。聚能波环形吸脂技术精细、自然,在目前已经是一种相当成熟的吸脂瘦身术了。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相关阅读:
  如何快速减肥:http://www.lvchengzx.com/zhuanti/xizhi.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