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尼基·劳达的Global 5000喷气机装备庞巴迪Vision Flight Deck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2  作者:mingtong


  Vision Flight Deck是业内首个在平视显示器上显示合成视觉影像的技术

  2012年2月20日,配备Vision Flight Deck的Global飞机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2012年2月29日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

  Marketwire 2012年3月28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编者注:本新闻稿附带两张照片,可以在加拿大通讯社图片网浏览,也可以通过Marketwire查阅EPA存档。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一架Global 5000喷气机已如期装备了Vision Flight Deck。在加拿大多瓦尔市庞巴迪全球总装中心举行的一个特别仪式上,这架飞机被交付到庞巴迪公司的老客户、一级方程式冠军尼基·劳达手中。

  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总裁Steve Ridolfi表示:“Vision Flight Deck是我们与航空电子技术合作伙伴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多年努力的成果,是业内首个在平视显示器(HUD)上显示合成视觉影像并获得认证的技术。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老客户 尼基·劳达分享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尼基·劳达本身也是一名飞行员,他一定非常欣赏驾驶Global飞机的增强体验。”

  庞巴迪宇航公司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首次证实,在平视显示器上显示合成视觉影像的技术是Vision Flight Deck中的Pro Line Fusion(R)航空电子系统的一部分。2012年2月20日,Global系列喷气机上的Vision Flight Deck获得了欧洲航空管理局(EASA)认证,2012年2月29日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2011年6月3日获得了加拿大运输部(TC)认证。

  尼基·劳达表示:“我很高兴第一个拥有并驾驶装备了Vision Flight Deck的Global 5000喷气机。驾驶Global系列飞机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我相信新型驾驶舱不仅满足而且超越了我的期望。”

  三届F1世界冠军尼基·劳达在航空领域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他于1979年创立了劳达航空公司,2003年又创办了FlyNiki公司,FlyNiki目前是奥地利第二大航空公司。Global 5000喷气式飞机是劳达先生在其飞行员生涯中拥有并驾驶的一系列庞巴迪商务飞机中的最新款。直到不久前,他还驾驶过自己的私人飞机Challenger 300喷气机,他经常驾驶这架飞机从奥地利的家乡飞往世界各地的一级方程式赛场。

  Vision Flight Deck将装备Global 5000和Global 6000喷气机。

  Vision Flight Deck:Vision Flight Deck旨在提供全新的驾驶体验,是商务航空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Vision Flight Deck将最好的技术与一流的设计美学结合在一起,为驾驶庞巴迪Global飞机的飞行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操控性和舒适性。Vision Flight Deck采用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Pro Line Fusion(R)全套航空电子控制系统,这个集成驾驶舱确保了各系统之间的互用性。

  Global飞机上的Vision Flight Deck的Pro Line Fusion航空电子控制系统具有以下特色:呈T型排列的四块高分辨率15英寸有源矩阵液晶显示屏(LCD)、平视制导系统(HGS(TM))、个性化信息显示格式、电子检查表、带图形化飞行计划的地图、集成光标控制面板、增强合成视觉系统、双电子图表支持下的无纸化操作、未来空中导航系统(FANS)、地空数据链通信系统(CPDLC)、广域增强系统(WAAS)、带垂直制导的航向信标系统(LPV)及MultiScan(TM)天气侦测系统。

  服务和技术支持已经就位

  随着Vision Flight Deck投入使用,世界各地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庞巴迪公司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飞行与维护手册已经进行了更新,还可以在庞巴迪客户服务部的客户信息中心(CIC)网站上的Vision Flight Deck专区下载一个易用的导航指导工具。受欢迎的庞巴迪SmartFix Plus在线故障诊断工具已经准备好随时提供详细的建议。

  庞巴迪不断扩大的全球备件网络正在入库Vision Flight Deck的专用配件。部署在世界各地的庞巴迪客户服务团队成员训练有素,随时准备好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帮助客户顺利进入服务。由全资服务设施及授权服务设施构成的覆盖广阔的维修网点同样准备好为进入服务的Vision Flight Deck运营商提供支持,而且我们的培训中心已经准备好提供高品质的、获得原厂支持的飞行与技术培训。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3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活动图片将在今天午后发布。

  庞巴迪、Challenger 300、Global、Global 5000、Global 6000和Vision Flight Deck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MultiScan和Pro Line Fusion是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注册商标。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图片,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marketwire.com/library/20120328-Vision_Flight_Deck_800.jpg

  http://www.marketwire.com/library/20120328-HUD_Innsbruck_800.jpg

  联系方式: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

  Danielle Boudreau

  +1-514-898-6386

  danielle.boudreau@aero.bombardier.com

  虚拟参考资料:www.bbapress.com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