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 -> SIGMA3宣布开展战略收购

SIGMA3宣布开展战略收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2  作者:mingtong


  将地球科学和工程学联系起来,提供以油藏为中心的综合解决方案

  将各种能力独到地整合一起,有助油气工业开发难以勘探开采的油气资

  Marketwire 2012年3月21日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投资的公司SIGMA3 Integrated Reservoir Solutions Corporation(SIGMA3)今天宣布收购了科罗拉多州的APEX Petroleum Engineering Inc.(APEXPE)、APEXHiPoint LLC.(APEXHP)和HiPoint Reservoir Imaging LLC.(HiPoint)三家公司。这几起收购是SIGMA3对其提供替代解决方案战略的进一步延伸,这些替代解决方案从油藏认识到产品优化不一而足,既能为油气公司明确风险,加快投资回报,同时又能提高勘探、生产的成功率。收购的相关条款未对外公布。

  APEXPE为水力压裂工程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包括现场监理与质量管理、钻探、运作及完井工程等。APEXHP提供实时的微震裂缝测绘、井孔地震成像和油藏描述等技术及服务。HiPoint提供微震和井下地震数据处理分析与解释服务。APEXPE、APEXHP和HiPoint被公认为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将三者的技术实力与SIGMA3目前在地球建模、油藏地球物理学、地质灾害/地压及连续压裂建模方面的实力相结合,形成完善的路线图计划,能够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价值主张。

  SIGMA3首席执行官Jorge Machnizh表示:“把三家公司的技术力量与我们在地球科学和油藏工程方面的现有实力相结合,我们将在业内领先创造一套完善的服务、技术和工作流程。同时我们拥有了一支由各自领域的领导者组成的全明星团队,而且我们坚信创造价值的潜力是巨大的,因为动态油藏模型将给SIGMA3的客户带来益处,这种模型极大地改善了诸如在哪里钻探、在哪里测试压裂、如何测试压裂以及在哪里租地等诸多决策。”

  APEXHiPoint的Larry Walter代表合伙人表示:“三家公司的合伙人都非常高兴能够参与SIGMA3的综合愿景规划。我们相信,把我们的不同学科融合在一起,油气公司将能弥合地球科学、油藏工程学和石油工程学间的历史鸿沟,使他们能更加全面、更加有效地利用我们在微震监测、油藏预测模型以及压裂处理规划与实施方面的领先能力。”

  STG董事总经理J.T. Treadwell表示:“我们认为,一个全面的以技术为主导的油藏认识和管理方法最终将被证明能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这些收购是我们致力于构建创新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把孤立的钻井联系在一起,在开发过程中提高决策的速度、准确性和质量。我们拥有一个加入我们团队的伟大的合作伙伴群体,我们对下一步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

  关于SIGMA3 Integrated Reservoir Solutions

  SIGMA3是面向石油天然气行业的领先技术提供商,公司拥有提供各种地球物理服务的专业技术,提供全套软件、培训和产品,包括地球建模与成像(Earth Modeling & Imaging)、油藏地球物理学(Reservoir Geophysics)、连续压裂建模(Continuous Fracture Modeling)和地质灾害分析(Geohazard Analysis)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gmacubed.com 。

  关于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是一家战略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公司的使命是投资创造伟大的软件和服务企业并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STG不仅投入资金,还提供转型专业知识,帮助其投资的企业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留住并吸引一流的人才,实现一流的经营业绩。STG投资的所有企业都期待通过创新实现成长。STG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14家全球公司,总收入达25亿美元,15000名员工分布在北美、欧洲和亚洲。

  媒体联系方式:Beverly Jernigan

  Beverly@beverlypr.com

  713-494-17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