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重庆卫视称社会各界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8  作者:sysadmin


 3月18日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播出《社会各界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节目,以下为节目实录:

重庆社会各界表示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重庆电视台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主持人: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之后,会议精神迅速在全市传达,广大市民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重庆的明天会更好。

  解说:在(奉节)社区居民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媒体,积极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他们表示坚持科学发展道路,重庆的明天会更好。

  杨友富(奉节县永安镇社区居民):坚决拥护的决策和部署,我们相信明天的重庆会更好。

  解说:在开县永兴社区,社区干部也组织当地群众认真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陈远林(开县社区干部):新的领导阅历丰富、能力强,足以看出对重庆的重视。

  王冰清(开县社区干部):我们基层干部坚决拥护党的决定。

  解说:在北碚、潼南、巫山等地群众纷纷表示,对重庆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向瑞祥(北碚区天生街道泉外园社区居民):张德江同志到重庆来主持工作,这充分说明党对重庆的重视。

  云阳县普通群众:相信在张书记的领导下,我们重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冷芳(彭水县滨江社区居民):我们也坚信重庆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