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兰州一液化气槽车爆炸一人死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20  作者:fanfan


        20日上午9:30左右,兰州华毅石化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液化气供应站院内一辆液化气空槽车在清洗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一名29岁的操作工人死亡。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爆炸将罐体炸为几截,尾部被爆炸的巨大冲击力推到距离现场约50米的一个水塘里,另一截罐体被炸裂后扭曲变形。

  兰州市委宣传部称,爆炸未对液化气站及周边造成破坏性影响,经环保、质监等部门对现场环境进行检测,没有对空气质量造成危害。事故原因正由省市专家现场调查。目前事故现场已经被安全隔离,企业负责人及车主被控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