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铁路部门全力组织节日物资运输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22  作者:fanfan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湖南地区节日物资需求量不断增大。为确保节日市场物资供给充足,铁路部门在做好旅客运输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见缝插针,优先安排运力组织节日物资运输。1月1日至1月20日,长沙“新”“老”北站共卸粮食、饮料、干鲜果品等节日重点物资1194车7万余吨。

  春运期间,受长沙新北站搬迁影响,再加上持续雨雪低温天气,长沙北站的运输组织、货物装卸面临一定难度。为了保证长沙地区节日重点物资运输,长沙北站将还在继续使用中的老北站的运输资源充分利用,“新”北站和“老”北站共同协作,保证重车到达及时排空,加速车辆周转。为了做到随到随卸,车站与长沙车务段调度车间召集货主召开多场运输装卸协调会,建立了良好的信息反馈机制。调度车间及时掌握排空信息,安排车辆到达;货主加快提货速度,保证出货畅通,避免货仓积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