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杨钰莹欲复出 却未能参加跨年只因审批未通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03  作者:fanfan


  跨年演唱会之前,深圳卫视、四川卫视等均爆出杨钰莹有望登台的消息。然而,观众在这几家卫视均未看见杨钰莹的亮相,难道她这一次复出又以失败告终?记者联系深圳卫视获悉,原来此次未能参加跨年,是因为审批时未通过。

  去年12月22日,久未露面的杨钰莹和老搭档毛宁同时出现在深圳卫视的《年代秀》节目中,两人还合唱了一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也同时宣布复出。此后,深圳卫视、四川卫视便爆出杨钰莹有望参加他们的跨年演唱会。不过,杨钰莹最终均未能亮相。深圳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应:“我们在正式邀请她参加跨年演唱会之前向相关部门做了申请,但最终没有通过,所以非常遗憾。 ”

  至于杨钰莹没有被通过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并没有详细透露。

  杨钰莹的此次“被禁”肯定影响到今后的复出,而且所谓的“多家卫视力邀杨钰莹”有可能只是众卫视借此制造噱头,消费杨钰莹而已,不是真心邀请杨钰莹复出,毕竟杨钰莹因为恋情跟“赖家”搭上关系之后,就变成了一个敏感人物,当年,赖昌星走私大案被暴光后,内地群众对杨钰莹的卷入的震惊,决不亚于如今看到张柏芝、阿娇的不雅照。电视台当然和她说再见了。这个再见一直到今天没有改变。杨钰莹还是在2002年试图用新专辑、演唱会等突围或表白无辜,但终究是过眼云烟、无济于事。她的《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成为我们对90年代那个美好的大时代回忆的最好声音。而今年又是赖昌星被引渡回国接受审判的敏感时期,只能说杨钰莹选择复出的时机不对,年近40的杨钰莹如果此次不能成功复出,应该已经错过复出的最佳时机,遭“封杀”已成定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