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吴秀波获华鼎视帝 陈数喜摘视后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9  作者:fanfan


      8日晚19时,有“老百姓口碑”美誉的华鼎奖百强电视剧在深圳举办了颁奖典礼。演员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荣获视帝,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铁梨花》主演陈数脱颖而出,夺得华鼎奖视后。

  典礼共颁26项大奖

  昨晚,华鼎奖颁奖典礼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共授予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及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等共26项荣誉。赵本山、唐国强、萨日娜、许戈辉、沈力、王馥荔、吴秀波、陈数、林志颖、应采儿、潘粤明、小沈阳、巩汉林、阎建刚、闫学晶、康洪雷、江平、邓萃雯、何晟铭、王心凌、颜丙燕、祖峰等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大腕齐聚深圳,可谓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媲美《潜伏》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夺得2011华鼎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主演吴秀波也凭借《黎明之前》称帝华鼎电视剧,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铁梨花》主演陈数脱颖而出,夺得华鼎奖视后。著名影视演员孙淳和萨日娜获得电视剧最杰出成就大奖。

  吴秀波陈数荣获视帝视后

  对于刚刚结婚的陈数来说,甜蜜幸福已不足以形容她的成功姿态,在颁奖晚会上,陈数凭借《铁梨花》登顶华鼎奖“视后”宝座。对于陈数来说,今年可称得上是丰收年,事业上,自今年6月上海电视节上,她首获白玉兰奖“视后”,而刚刚步入婚姻殿堂不久的陈数这次又将最具分量的“百姓口碑”华鼎奖“视后”收入囊中,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成了今年最喜庆的“红人”。

  凭借《黎明之前》被封华鼎奖“视帝”的吴秀波虽以稍显颓废的造型出现,但仍显得神采奕奕。说到此次奖项是由赵本山颁出时,吴秀波称感到特别荣幸,并非常感谢当天有很多的歌迷特意赶到现场为他加油。

  何晟铭光头领奖

  望向赵本山学演喜剧

  光头亮相的何晟铭荣获喜剧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同时与杨幂合唱的《爱的供养》也获得最佳主题曲演唱。提到杨幂,何晟铭立马露出笑容,大赞杨幂很会表演,也对这次杨幂没有入围华鼎感到可惜。不过提到自己荣获喜剧类的奖项时,何晟铭开心的称很高兴见到了赵本山,并希望可以跟他学习怎么把喜剧演好,但随后又因为没有得到赵本山的答复感到懊恼。

  王小利获奖紧张叹气

  “唉”,这时王小利在拿到乡村类最佳男演员的奖杯时的反应,问到为何叹气时,王小利坦言这是自己头一次得奖,非常的紧张。在被问到拿奖会不会因为担任此次颁奖礼评委的赵本山为自己的徒弟开了后门时,王小利立刻回答“不可能,如果是,我就不要这个奖了”。

  最后,实力派演员孙淳和“母亲专业户”萨日娜获得了当晚最具分量的华鼎“电视剧年度成就”荣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