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潘长江自曝曾为做导演错失春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王刚、潘长江、巨人主夫排楼梯

     潘长江日前做客由王刚主持的美食节目《王牌主夫》充当评委。该节目选手全为男性,不仅身怀绝技,更有着一段美食情缘。身为评委的潘长江也表示自己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家庭主夫。该节目将于12月8日晚9:25在天津卫视播出。据悉,继潘长江后,赵忠祥、杨澜、李静、周群、方琼、刘晓庆等明星也会陆续来《王牌主夫》做客。

  天津卫视新节目《王牌主夫》日前已经完成了录制,首期节目将于12月8日晚9:25正式与观众见面,最近一直忙于备战春晚的潘长江也在期间担任了美食评委一职。对于自己是否能胜任美食评委,潘长江表示:在我们家大事儿都是我媳妇说了算,柴米油盐的生活琐事都是我做主。不过,我们家一直没大事儿,所以我们家吃什么都是我做主,对于吃还是有一定权威的。太专业的考量有专业评审把关,我作为一个草根儿食客对选手烹饪的菜品做一个大众化的评价,公平、公正的做就行了。

  潘长江还透露除了备战央视春晚,自己也会选择性的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情。曾经为了自己执导的电影而没有时间准备当年春晚的节目,今年会好好筹备,“央视春晚的舞台竞争太残酷了。”

  《王牌主夫》由王刚主持,王刚笑言要做主持人里最好的美食行家。“曾经我说我是主持人里最好的收藏家,收藏家里最好的主持人。现在我可以尝试做主持人里最好的美食家了。”

  对于主持人的成功标准,王刚说:“一个成功的主持人,最重要的是在节目中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自己把自己拔高,把观众当傻子。在主持方面,我自己有一个追求,就是把观众当人,把自己也当人,当成有血有肉、有真实感情的人。我觉得敢于或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主持人,是好主持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