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善心汇·不忘初心乔羽作品公益巡演唱响沈阳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06-12  作者:sysadmin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沈阳演唱会——“善心汇·不忘初心,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沈阳站于2017年6月10日晚在沈阳市奥体中心辽宁体育馆隆重上演。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文联、音协主办,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善信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世纪红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出品,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执行。

 图片2.png

阎维文、王宏伟、吕薇、佟铁鑫、王丽达、汤子星、唐非、张其萍、李东海、贾双辉、王喆、李超、伊泓远、刘大成、徐晶晶、张夏乐、李月、乔冠霖、阎霖曦等一大批老、中、青著名歌唱家、演艺明星同台献礼我的祖国,星光熠熠,精彩纷呈,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我的祖国》、《人说山西好风光》、《汾河流水哗啦啦》、《心中的玫瑰》、《说聊斋》、《夕阳红》、《让我们荡起双桨》、《千年孔子》、《牡丹之歌》、《思念》、《天蓝蓝》、《爱我中华》、《大风车》、《雄伟的天安门》、《祖国颂》、《世界需要热心肠》、《黎明百姓长久》、《难忘今宵》等众多家喻户晓的歌曲,表演艺术家张筠英现场深情朗诵乔羽文集选段。演唱会由表演艺术家瞿弦和、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雅娟担纲主持。

图片3.png

当代词坛泰斗--乔羽先生,其作品歌唱祖国和人民,歌唱劳动和生活,赞美人间真情,颂扬纯洁爱情,传颂经久不衰,具有超强的艺术生命力,家喻户晓,为几代人传唱。乔羽在近70多年的创作历程中,始终坚持把“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的要求贯穿于创作过程,用真情为祖国、为党、为人民、为时代讴歌。

 图片4.png

承办单位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终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各类群体提供物质、精神的双重关怀。该公司董事长张天明先生表示:经善心汇党组织倡议,本次全国公益演唱会全部门票以公益形式赠送政府机关、高校、社会各界人士,慈善公益爱心企业以及个人参加观赏,所有赞助费,将用于各类扶贫救助、公益慈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